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忙!!忙!!忙!!

今天超忙的!!!
刚从课外活动回来
哥哥就问我
你可以陪我去Tesco换东西吗?
当然
我没得选择
...
只好跟着去咯
去了
东西也换了
结果在车上开来看
不是哥哥所讲的那个东西==
不要玩咯
要回头换过(~晕~)
算了
回就回咯;)
去到Tesco那边
那个人很好意思的说
对不起,刚刚那时最后一个了==(可以给我在地上挖个洞钻经去吗)
最后拿回钱咯
不久
哥哥就问我
要不要去Giant看看(一场来到..不如去看看==)
我没话说
...
去了
又找不到

做莫酱的
天气酱热加上跑来跑去
我很热咯;(
最后又去Econmart买
结果
结果叻
哈哈哈哈
买到了
好了
不用跑去Tesco Setia Alam买了
耶!!!万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